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

清完粉刺後,就用這個洗臉! ⇢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


Suisai洗顏粉在台灣已經紅一陣子~去年姊姊從日本帶回來洗過一次
洗面乳或保養品我喜歡用天然的成分~有無添加香精也是我考慮的重點(推眼鏡)
而這個洗完臉沒有緊繃感,而且沒有任何味道! 所以對它有很好的印象♥


剛好最近朋友從沖繩回來幫我帶了一整罐 感動>_<   一罐32小盒入
拆封後一小盒一小盒的洗顏粉~一盒是洗一次的分量,臉小的話一盒可以洗2次沒問題
包裝很好拆,輕輕拆就好惹 太大力粉會灑出去XD  瞧瞧打開後的樣子



使用方法:把粉末分3等分倒在手掌心上面,每1次加一點水 分3次融成乳狀塗在臉上
(為什麼不一次處理好呢? 因為粉末一次倒完再加水很容易一個不小心 失控 ̄口 ̄)
一切就定位後,拿出秘密武器 登 登! 洗顏刷⇠ 其實這種非電動的刷刷 清潔力就很夠惹:3



輕輕地搓搓揉揉~洗顏刷的刷毛很細 能夠徹底清潔毛孔窩:)
酵素洗顏粉的泡泡量不算多 卻很細緻 如果洗的途中推不太開,表示水加不夠多 再多加點水



因為洗顏粉溫和不刺激,連眼周也能清洗椰~完全沒有刺痛感♥



將將~完成! 清潔力很夠臉卻不會緊繃~通常品質好的溫和性洗面乳都是這樣窩
一般人以為洗面乳洗完臉,臉澀澀緊繃才是對的⇠ 其實太澀的洗面乳會把保護皮膚的油脂洗掉
點我看正確洗臉方式:)
好的洗面乳就算不乾澀,臉也能清潔溜溜 現在整張臉覺得十分清爽♥
臉部剛清完粉刺的話,很推薦用這個洗顏粉洗臉窩~毛孔清潔溜溜就不容易再長粉刺≧▽≦










以下開放好奇寶寶 舉手發問!
害羞就私訊我吧:)
Facebook⇢facebook.com/tienhsinh
Line⇢mollybeauty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