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送老爸的生日禮物 ⇢fixx®健髮雙效洗髮乳


網路上爬文蠻多人推薦這罐健髮洗髮精~靠它長出頭髮
我家爸爸一直以來都有頭髮~只是頭髮很細、頭頂的頭髮很少很少,狀況維持幾十年
看他洗2年多的生薑洗髮精沒什麼變化 இдஇ 嗚嗚...
趁著爸爸生日到了~送他fixx健髮雙效洗髮乳和巴西莓當禮物♥


從第1個月開始陸續幫爸爸紀錄~目前是第4個月
有天老爸下班跑到我房間興奮的邊摸頭髮邊說:
『好像有差耶!用手梳頭髮感覺髮量變多了!我明天去剪頭髮 再幫我拍一次照片!』
說完跑去喝巴西莓果汁,瞬間覺得老爸好溝追ㄟ( ̄▽ ̄ㄟ) ㄟ( ̄▽ ̄ㄟ) ㄟ( ̄▽ ̄ㄟ)


隔了幾天幫阿爸整理出3張都是剛剪完頭髮的照片~拼在一起
比對後 效果差異出爐●’ω`● 登登! 請看~
傳Line給老爸,老爸回了感動哭的表情XD
這個禮物時間過越久效應越強大~看到老爸開心的樣子,一切都值得了:)



同事看到效果這麼好,最近陸續跟著使用♥♥♥
左邊是1個月前的照片,1個月後頭頂的細毛髮量明顯往中間變多 好神奇



親朋好友看到照片也跟我一樣讚嘆不已耶耶 ̄▽ ̄ 同事跟爸爸太厲害了~激勵不少人!



回歸正題 ̄▽ ̄ 該交代的還是要交代啦~這個是洗髮精上頭的標籤
thick 就是厚、強壯的意思,如同中文名稱『健髮』雙效洗髮乳之意
1罐洗髮精237ml,大約可以洗2個月左右♥



顏色是清澈的藍綠色~洗髮精的成分:

蕁麻萃取物
一種常見的野草,原生於歐洲、亞洲、北美及北非。外用時,蕁麻萃取物用以改善秀髮,且是調理油性髮質的極佳成分。
局部使用蕁麻茶能夠舒緩濕疹及粉刺,也能清除疣、減緩蕁麻疹搔癢。
蕁麻當作潤絲能夠刺激頭皮並幫助毛髮重新生長及恢復髮色,去除頭皮屑及護髮非常有效。《摘自-NaturalNews養生保健網》
點我看養生保健網寫蕁麻:) 


膠原蛋白
對人體全身上下非常重要的蛋白質,其中包括頭髮。就護髮而言,若將膠原蛋白塗抹至髮絲,可維持秀髮的健康。
膠原蛋白有助強韌秀髮,有助使秀髮顯得更加豐盈。

水解小麥蛋白
一種取自全麥的蛋白質,具滋養及潤澤效果,能加強秀髮的保水能力,為受損髮絲增添光采及亮澤。
水解小麥蛋白的分子重量較輕,因此可輕易滲透髮絲,使其吸附並保留水分,從而使秀髮更易梳理,倍添滑順亮澤。

茶樹葉油
茶樹是原生於澳洲的植物。茶樹油則是利用蒸氣蒸餾法自茶樹葉提取而得的精油,具舒緩功效,有助保持肌膚的健康及柔滑。


成分都是天然草本萃取的喔喔喔~~~所以停留在頭皮上是OK的:3



把拔搭配喝的巴西莓果汁 是幫助身體內排出不好的重金屬,減少掉頭髮的因素
這也是巴西莓其中一個厲害的功效喔!!幫助體內清潔、排毒
巴西莓是一種水果窩~顏色紅色  喝起來是甜甜的野莓味  一不小心喝太多ლ(・ω・ლ) 嗝!




巴西莓的功效之厲害~這篇文章寫得非常詳細!
點我看巴西莓功效:)

節錄自上述文章的內容:
美國農業部2008年公告巴西莓是抗氧化值(ORAC)最高的天然蔬果,是藍莓、蔓越莓、紅葡萄的10倍,
紅葡萄酒的10-30倍!此外還有大量的花青素、胺基酸、Omega6和Omega9兩種脂肪酸、
纖維素、維他命B跟E、鐵、鈣等礦物質,還有一般蔬果沒有的19種胺基酸。
現代醫學研究指出,巴西莓可以降低膽固醇、保護免疫系統和細胞膜功能
減輕前列腺肥大症狀,還能對抗心臟疾病及防癌(特別是血癌)且有助抗衰老。
巴西莓豐富的維他命C和抗氧化成分,能幫助肌膚白皙緊緻;
美國著名皮膚科醫師Dr.Nicholas Perricone寫的《再創青春不老奇蹟:看起來更年輕活得更長壽簡單三步驟》書中,
將巴西莓列為第一個使身體更年輕的食物。


圖片摘錄自amazon.com亞馬遜網站Dr.Nicholas Perricone所寫的書籍照片:)




許多網站、書籍也有報導它的功能
點我看奇摩新聞
點我看華人健康專欄
點我看金石堂書店



巴西莓主要功效有:
❶抗氧化效果強
❷增強免疫系統
❸促進消化和排泄
❹使精神飽滿
❺增加能量和耐受力
❻睡眠品質更好
清除體內毒素

其中第7點就是針對給把拔洗頭髮時使用的功效~還能養顏美容幫助精神飽滿♥♥♥





另外一個重要的掉髮因素:缺鐵和缺鋅。
摘錄自良醫健康網文章內文:缺鋅會讓頭髮長不好、生長緩慢缺鐵,則會讓髮量持續減少、易掉髮。可抽血驗血中的鋅、鐵含量,若有缺乏,可雙管齊下補充鋅片、鐵錠,並適度攝食牡蠣、生蠔、牛肉、羊肉等含鋅、鐵的食物,待血中的鋅、鐵含量,回升到正常值,髮質及髮量,即會有改善。
點我看良醫健康網完整文章
因此,適時補充微量礦物質很重要:)






看到老爸最近剪完頭髮回來還是看的到中間的頭髮 
覺得無限感動Q_______Q 這個禮物實在值得惹 連我自己也好有成就感! 
懷孕的馬麻產後落髮也能夠喜這罐洗髮精喔








以下開放好奇寶寶 舉手發問!
害羞就私訊我吧:)
Facebook⇢facebook.com/tienhsinh
Line⇢mollybeaut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