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台中南屯IKEA、Costco附近文青咖啡廳 ⇢靜靜巷弄裡的散策cafe


最近大英西一街和大墩六街 這區安靜的巷弄裡 
悄悄開了一間咖啡廳「散策cafe」
它是一間溫馨且特別的店,從菜單的品項就感覺的到:)老闆的用心




咖啡廳開全天的窩~從早上到晚上,店內有提供插座和Wifi (完全是咖啡廳必備物XD)
使用插座的話可依自己心意隨意贊助店家使用費♥
一樓約5、6桌 後方有一區較獨立的矮座沙發區~小包廂感覺



這邊採半自助式,到結帳區拿Menu,點好餐後回到結帳區點餐
點我看散策Menu:)
店內另提供檸檬水及衛生紙~ 都是自取


吧檯上有可愛的戚風蛋糕 這麼小Size倒是第一次看到~好可愛♥♥♥
聽老闆說她是個不愛甜食的人 在偶然機會下吃到戚風蛋糕瞬間fall in love
動了開咖啡廳的念頭時就打算把戚風蛋糕加到菜單裡
今天我點的是伯爵戚風蛋糕~味道很高雅 不太甜膩:) 屬於成熟的甜點
外面也蠻少看到的大理石戚風是另一個讓我有興趣的甜點,可惜晚上去賣光惹Q_Q



選蛋糕的同時 好奇點了杯蜂蜜拿鐵
平常我只喝拿鐵,因為調味咖啡大概就那幾個口味XD 都是喝過的味道
Menu上蜂蜜咖啡的選項讓我驚訝,立刻點一杯嘗鮮嘗鮮
哼哼!結果蜂蜜和咖啡是搭的>/////<灑花 這個甜度對平常喝咖啡加糖的人鏘鏘好窩


會說這間咖啡廳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餐點 有提供正餐椰๑´ㅂ`๑
這是朋友點迷迭香煎雞腿排餐,老闆說她堅持不讓客人吃調理包的東西 都是自己煮的
主餐搭配兩道小菜和一道水果優格~飲料則是搭配檸檬蜂蜜冰茶:)
冰茶喝的到檸檬果粒喔,不是濃縮果汁 棒棒



最後一PO,私心偷拍氣質的老闆拉花的照片兒ლ(・ω・ლ)

點我看散策粉絲團











⇢不收服務費
⇢07:45pm最後點餐
⇢8:30pm最後點飲料、咖啡
⇢0965-642 719
⇢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西一街36號(大英西一街/大墩六街口)
⇢10:30am-09:00p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