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

台南安平老街設計旅店⇢ sun's great 向光餐桌/向光旅行


計畫8月某一周末到台南旅遊,碰巧同一月份在安平的sun's great向光旅行開幕,
(´◉㉨◉)被臉書粉絲團的照片燒到前來朝聖!!大心





向光旅行正位於安平老街鬧區,效忠路30號轉進來的巷子裡。
這裡雖然是巷子~不過車可以開進來唷!門口對面有一處很大的停車場提供住宿旅客停車。








旅店內陳設許多亮麗鮮豔的❀❀❀❀❀以及特殊傢俬(沙發和時鐘)。

一樓是用餐區,同時也有開放非住宿的客人來這兒用餐。
住宿的旅客隔天有附早餐唷~!他們的早餐很讓我驚豔,
一人一個set的餐點,三明治、帕尼尼、沙拉、烤雞腿…等選擇:) 
不像一般飯店附的早餐,反而像專門賣brunch的餐廳似的精緻度。


因為早餐太好吃XD 當下沉浸在食物一邊放空中,來不及拍照…以官網的照片代替。
實品就是長醬子~










晚上出去走走很適合騎腳踏車~這裡提供外租服務唷!(騎出去挺拉風低♥)









乁( ◔ ౪◔)「旅店外面掛著大大的旅店Logo~白天和晚上有不同氛圍:)




這裡有電腦提供使用~位於2樓公共空間。居然是Mac  XD









我住的是有大片落地窗的302房型,看得出老闆的美感很不錯:3 坐這裡休息一會挺愜意。
依據每個房型不同,有不同的特點。有些房型有浴缸、有些有落地窗、有些挑高樓中樓…等。









重頭戲~~~~浴室太可愛了!很喜歡浴室的質感:3
大理石牆面,異國風情的地板磁磚和設計爆表蓮蓬頭♥♥♥♥♥♥ 讓我好想整個浴室搬回家。



沐浴用品是HERMES的。








總結♥♥♥
許多細節有用心的設計旅店,家俬選擇完全是我的菜!簡約低調質感藏有很多細節;
大到旅店裝潢、超大停車場、料理,小到衛生紙、沐浴球、牙膏的選擇~能看出旅店精挑細選來的。
品質優優,會讓人下次來台南玩再來住(*˘︶˘*)



點我看粉絲團:)

















以下開放好奇寶寶 舉手發問!
害羞就私訊我吧:)
Facebook⇢facebook.com/tienhsinh
Line⇢mollybeaut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